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伊芙丽打造科技环保主题时装 大受市场欢迎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2 10:08来源于:联商网 罗秀玲
分享:

中国女装品牌伊芙丽正在走一条产品创新和多元化的道路,这成为伊芙丽突破竞品包围,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关键手段。

随着环境问题越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这次伊芙丽将目光放到了可持续时尚生意上——打造科技环保主题时装。

在今年3.8之际,伊芙丽的“黑科技服装”再次登陆天猫旗舰店。

《联商网》了解到,其实在去年双十一期间伊芙丽已经推出科技三防面料外套、火山岩牛仔裤、TR色纺面料西装等高科技产品,而此次伊芙丽在此基础上新推出了冰爽玉牛仔、兰精ECOVERO环保粘胶衬衣以及宝特瓶回收再制纤维。

“以兰精ECOVERO环保粘胶衬衣为例,这个面料在生产过程中将废气排放降低50%,同时在水资源影响方面降低50%,由于贡献突出此环生纤在欧洲获得生态标签认可(ECO-LABEL证书)。本次产品还有采用宝特瓶回收再造纤维作为生产原料的产品,

不仅减少宝特瓶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这种材料在制造过程中所需消耗的能源,含原料、燃料、水、电等,比以原油生产的聚酯纤维节省将近80%的能源。”说起本次科技环保产品的好处,工作人员如数家珍。

在天猫旗舰店上,伊芙丽的环保科技产品大受欢迎,从市场反应来看,伊芙丽将时尚与科技相结合这一步无疑是走对了。

“今年我们推出了科技环保面料的产品,不仅兼具舒适时尚的设计风格,更提高产品的功能性,提升了服装防污、防水、降温等各种功能性能力。在产品加工的过程中注重原材料的环保问题,通过开发特殊面料缩短加工的工序和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污染或者通过回收材料开发成可再生材料作为服装原料。这些商品在上线之后都会的广泛的关注和消费者分偏爱。”伊芙丽电商总经理张静也向《联商网》证实了这一点。

黑科技的注入让消费者很容易将伊芙丽的产品与其他品牌产品分割开来,保持其产品独特性,这给伊芙丽圈了一批“死忠粉”。事实上,无论是之前的与明星合作款、与IP合作、引入年轻设计师、登录巴黎时装周还是此次加码科技引导可持续时尚,伊芙丽都牢牢把握住了产品这一核心竞争力。在市场整体大环境不好的前提下,依然调动着顾客的购买热情,根据此前报道,伊芙丽年符合率增长超过30%。

这样成绩的取得是因为伊芙丽深谙快人一步、引导时尚的道理。

2016年8月,伊芙丽实现了全品牌O2O的打通,同年开始尝试淘宝直播,那时还请何穗到北京做了一场明星直播,也是业内的首创,2017年7月,伊芙丽试点了5家智慧门店,同年11月,第一家新零售快闪店落地。2018年9月,伊芙丽正式成立新零售部门,主要职责是融合线上线下的资源和业务,利用新的工具将数据与业务串联起来为门店和导购赋能,从而推进销售的增长。在疫情期间,联动终端导购在淘宝直播,观看量不断累积从几万到十几万,在本次38活动期间,伊芙丽官方的淘宝直播始终保持天猫女装直播第一。期间也进行了可持续时尚专场直播,为顾客介绍产品特性和可持续理念,最高观看突破超过20万人。

而从产品设计上,伊芙丽通过跨界IP合作、艺人同款爆款、影视剧植入露出将自己打造成为“现代女性穿衣范本”。

“接下来我们会投入更多的精力研究顾客的需求,基于此持续做内容化、会员运营和产品创新,”张静告诉《联商网》:“伊芙丽未来五年的目标是系统性地做数字化、智能化、做时尚平台。

联商网 罗秀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