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诱人的橱窗就是杀伤力Showy&Co.秀亦展示陈列的威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1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行业中,店铺的销售业绩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陈列的影响,产品的陈列其实就是一种生产力,在顾客没有进店来之前,其实就是因为看到了产品陈列,才会考虑要不要走进店里。既然产品陈列的威力这么大,那么怎样利用服装陈列最大限度地提升我们的销售业绩呢?那就看看Showy&Co.秀亦女装是如何做到的呢?

诱人的橱窗就是杀伤力Showy&Co.秀亦展示陈列的威力

让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从消费者购物的8个心理阶段(注意、兴趣、联想、欲望、比较、信任、行动、满足),所以新颖的产品陈列是最主要的杀伤武器了,第一要素就是我们的产品陈列一定要足够吸引人,起到让消费者眼睛一亮的感觉,在众里寻他千百度的状态下,发现原来产品就在我们店里。

诱人的橱窗就是杀伤力Showy&Co.秀亦展示陈列的威力

灯箱打开、重点照明、产品高低陈列错落有致,保证产品陈列的立体化效果,并通过产品的活灵活现,良好的陈列氛围,引人注目,刺激消费者眼球,进而让消费者愿意留下来,在我们的店里多停留一段时间,当然给我们促成交易的机会也就更大了。唯美的灯光效果是最能映射出服装产品的立体效果的,Showy&Co.秀亦女装的橱窗就是很好的典范。

关健词:服装陈列 诱人的橱窗 陈列的威力
下一篇:香港时尚女装betu百图 盛情七月 诚邀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