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精英男装品牌SELECTED中国首次时装秀7月11日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8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国际大牌时装对中国市场越来越看重中国的市场,索性将新品发布会办在中国。来自欧洲的都会精英男装品牌SELECTED,即将于2013年7月11日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品牌在中国的首次时装秀,发布最新秋冬系列。届时,SELECTED品牌首席执行官及设计总监也将出席此次发布会,品牌VIP、知名媒体及社交名流等数百名嘉宾将莅临现场,见证SELECTED在中国市场的首次盛大时装发布。

精英男装品牌SELECTED中国首次时装秀7月11日举行

为尽显2013秋冬系列的慑人魅力,SELECTED将其2013秋冬男装发布时装秀会场所定于北京城中最具影响力及创意的当代艺术中心——享誉盛名的北京798艺术区,届时将带给宾客们非凡卓绝的尊贵体验。

精英男装品牌SELECTED中国首次时装秀7月11日举行

SELECTED隶属于国际时装集团Bestseller,专为崇尚精致而简约的都市精英男士而生,打造不同的摩登绅士形象,帮助他们在出席每个场合时,均能展现从容睿智、时尚儒雅的翩翩风格。

网络 )
关健词:高端男装品牌 时装秀
下一篇:联邦欧诗兰男装浙江宁波象山店华丽启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