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COCCI 可姿.伊全国多家新店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8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可姿.伊带你领略时尚风情。恭祝可姿.伊宿州商之都、广州摩登百货(圣地店)、海口百汇城、西安赛格国际购物广场、英德益华百货、遵义百盛百货、新疆昌吉汇嘉时代、南昌莲塘百货大楼、三亚街铺等多店开业大吉,生意旺旺。

可姿.伊-COCCI

可姿.伊 益华百货

“COCCI 可姿.伊”时尚与情感的互动交融,在艺术的空间里,通过设计师对时尚的分解与重组,让人自然感悟其品牌文化的经典、优雅。 除设计外,在服装的原料上 “COCCI 可姿.伊”也是下足了功夫,大部分面料均源自韩国和欧洲,用上乘的面料做中档价位的女装一直是“COCCI 可姿.伊”坚持不懈的宗旨。

恭祝COCCI 可姿.伊全国多家新店开业大吉

可姿.伊 益华百货

“COCCI可姿.伊”在用料上如此苛刻,其实源于其服务的特定人群——那些品位的时尚型女性,她们有着良好的潮流意识、事业和家庭兼顾、有着开放的国际化思维、个性独立;气质优雅,如此年华魅力代表着全球一体化背景下新一代中国时尚女性的整体形象。

COCCI加盟条件:
1、 合同保证金:1万; 合同期满后如不续约,保证金无息退还。
2、 供货折扣:3折。 优秀店铺 零库存 A类百货联营 。
3、 店铺要求:加盟商专卖店面积不能小于60平米;商场专柜面积不能小于50平米

加盟电话:13760494470 陈生QQ:528805401

关健词:女装开业
下一篇:素言女装2013夏季百变连衣裙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