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扑克牌竞逐时钟:雪凡妮玩转速度与博弈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8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凡妮 - SOFANI

高达2.5米的扑克牌上印着一个硕大的黑桃图案,黑桃上方的Sofani标志格外显眼,扑克牌右上角的纸质时钟静默无声地垂悬着。6月29日,在雪凡妮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一角,一张造型别致的扑克牌以及紧邻其旁的时钟吸引了众多客商的注意,这个有着特殊寓意的形象造型也引发了观者的许多猜想。

扑克牌竞逐时钟:雪凡妮玩转速度与博弈

在雪凡妮总部二楼营销厅,这个倾斜摆放的扑克牌成为一道风景。两件穿在造型模特身上的雪凡妮秋冬新品光鲜亮丽,辅以白底纹黑桃图案的背景,更显高雅脱俗。图案中的黑桃与真正的扑克牌还有一定差别,在黑桃之中混合了五角星、圆形以及抽象图形,使得整体形象充满迷离之感。而悬空的时钟则以黑色的刻度和时针以及网格中心为元素,造型深沉典雅。

扑克牌竞逐时钟:雪凡妮玩转速度与博弈

据了解,这是雪凡妮陈列师的创意之作,扑克牌代表着博弈,而时钟则代表着时间和速度。陈列师欲以此造型传达市场竞争就像是在时间中博弈,在速度中竞技的寓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