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顿妮娅DONEED女装2013“新活力”主题冬装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4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顿妮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顿妮娅DONEED将于7月16日-17日举行冬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此次发布会地址位于公司总部深圳,以“新活力”为主题,力图让顿妮娅DONEED以新的面貌带给大家新的视觉、心灵感受。顿妮娅DONEED诚邀广大的新老客户、经销商及代理商莅临观赏,我们将以“新”表达我们对时尚的“新”态度,欢迎您的光临,期待我们的合作。

顿妮娅-DONEED

顿妮娅DONEED女装倡导一种时尚、个性、品味的生活态度,引领追求时尚的都会女性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探索自我的特质,以米兰的时尚风格为主线,以意大利源远流长的文化为底蕴,经典的刺绣及印花工艺与优良的意大利皮草相结合,制造出高贵,典雅、时尚、经典的产品。

顿妮娅DONEED女装2013“新活力”主题冬装新品发布

顿妮娅DONEED女装用独立的思考方式,结合品质感的材质与精良的手工,将当季有品位的、经典的一切元素游刃有余的融合交织,塑造出具有创意且实用性兼具的时尚化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