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萝莉如何打造 三四岁小女孩在室内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4 12: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小编的理解里,“萝莉”就是可爱的代名词,那么如何打造出一个清新可人的“小萝莉”呢?这还真不是一个好回答的问题。既然小编回答不了,那就把这个问题转交给米科诺兹来解决吧!三四岁女孩在室内怎么穿好看,宝妈们快来学习一下~

长相可爱的“小萝莉”其实穿什么都会给人一种想要捧在手心里的感觉,只不过穿合适的衣服,更能加分添彩哦。一件酒红色的连衣裙外面套上一件白色的水手服,这样的搭配虽然简单但十分清新,另外白色蝴蝶结绑带的加入,为整身穿搭起到了丰富色彩层次的作用,宝妈们可以学习一下,学会用小配饰来装点搭配。

为什么很多女孩子都对毛绒玩具爱不释手?因为它柔软的手感和可爱的形态总能触动到柔软的内心。穿上这件杏色的高领斗篷衫,这个小萝莉太可爱了,小编都忍不住要承包了!内搭可以搭配一件修身的打底衫,下搭一条颇具趣味性的打底裤即可,也可以像小模特一样,选择一双红色漆皮小皮鞋来点亮搭配,色彩上富于变化,搭配可圈可点。

图片来源:米科诺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