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用双手打拼属于我的随尔美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2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在创业的过程中历尽了辛酸苦楚,值得欣慰的是最终能够品得硕果的甘甜。今天随尔美将与大家一同分享一个用双手打拼,用汗水经营随尔美内衣门店的加盟商的故事,让我们一同走进这位意志坚定、永不认输的加盟商徐妈妈。

随尔美

初次见到徐妈妈时,他正在自己的随尔美门店口指挥搬运最新设备,一个面容上了年纪但是精神依旧的形象进入了记者的眼中,这便是要采访的加盟商徐妈妈。徐妈妈坐定后开始讲起他的随尔美人生,几年前与丈夫离异,独自抚养儿子上学,这对于一个快要面临下岗的中年人来说实属不易。几经思虑之后,徐妈妈决定创业在自家的小区内开一家内衣店,在多次选择之后最终敲定了随尔美,这一次创业徐妈妈无疑是下了巨大的赌注。

用双手打拼属于我的随尔美

在创业初期,由于资金周转问题,徐妈妈也没能招聘员工,整个店上上下下都是由他一人打点。过了将近大半年,徐妈妈的随尔美门店总算有了一点起色,儿子突遭车祸给他以沉重一击。昂贵的医药费让整个家庭逐渐入不敷出。眼看着就要将门店转让,徐妈妈却依旧坚持营业,将广告打到了附近的几个小区,顾客的数量也逐步攀升,徐妈妈坚定地为每一个顾客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也最终保住了门店。回忆起那段过往,徐妈妈不禁感慨万分:“若不是当初的坚持,恐怕这辈子都要在遗憾中度过,现在好了,儿子健康地大学毕业还开始了工作。”

徐妈妈用双手打拼赢得的随尔美人生是精彩的,我们在敬佩之余也将承诺帮助更多创业者创造他们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