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平凡中的不平凡 白手起家内衣加盟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24 11: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谈到女性创业,很多人都会暗暗捏一把汗,弱不经风的女人行吗?再说到女性的成功创业,这下,很多人会暗自敬佩,女人真了不起!调查各行各业发现,女性创业遍布各个领域,尤其在第三产业里,一群群女性在自己的事业里应付自如且游刃有余,做的有声有色又不失女人的细腻。下面就为您讲述一个小女孩的内衣店创业故事。

从白手起家创业,从零收入到最高上万元的营业额,这在激烈竞争的内衣行业里,算是不俗的成绩。一位来自湖南的女孩,执着和细腻是创业走向成功的“秘诀”。

随尔美

随尔美内衣专卖店平均月入3-4万

说起晓红的随尔美内衣店,正品保证,超低折扣。其他品牌同款658元文胸,在她的随尔美内衣店仅228元;其他品牌同款399元家居服,晓红的随尔美内衣店就卖99元;其他品牌同款66元内裤,随尔美内衣店才要4元!这就是随尔美内衣店的魅力所在!

晓红说,平均每个月,很多回头客都会舍近求远来,专程来小店里挑几件衣服,一买就是买一套服饰或多套。

创业需要勇气与智慧

从开业到现在,她也意识到,买方和卖方不是单纯对立的买卖关系,而是应该要成为消费市场的好朋友,因此,在经营策略上,她非常注意去引导客人的穿衣搭配和选购理念,与客人建立信任的关系。

很快地,她这种热情、容易亲近的“服务选购”方式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越来越多客人成为她的熟客和朋友。在她的努力下,生意越来越红火。

现在,她不仅买了房子,也有了自己的私家车。更重要的是,她拥了事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