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各路明星演绎 Chanel 香奈儿不同风格“小黑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30 17: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anel(香奈儿)小黑外套中国型《THE LITTLE BLACK JACKET》摄影展,新浪携手《Vogue服饰与美容》邀请众多明星,独家演绎她的“小黑外套”搭配风格。李宇春、安以轩、张梓琳等明星出镜演绎,看看不同路线的明星们会穿出怎样的味道?

一向走中性帅气路线的“春春”这次身穿Chanel 香奈儿这款黑色小外套,率真的气场丝毫不减,黑色墨镜配着干脆利落的小短发,酷朔的造型依然是街头的亮点。黑色亮皮靴搭配紧身牛仔裤,修长的线条一点都没有被掩盖住。

以“清纯教主”著称的安以轩这次被邀摄影展是摄影师明智的选择,端庄大方的五官长得极为标志,身穿这款黑色小外套也是清纯无比,搭配白色破洞牛仔裤再背上一款香奈儿的包包,真是夏日街头的一股清风,好不凉爽。

中国知名模特张梓琳自踏上模特圈起,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在第57届海南三亚“美丽之冠”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全球总冠军,拿到了世界小姐的称号。这次应邀摄影展演绎Chanel 香奈儿“小黑外套”,以一股东方风韵羡煞旁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