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国几米可童装 夏季韩范唯我独行
服饰编辑:star
2013-06-29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人都在追求,是不是都在追“思密达”啊,没错大家应该也猜到了,那就是韩剧,是不是韩剧里面的小 孩个个都长得很水灵,很可爱,今夏韩国潮流服饰几米可童装让你家宝贝也可以变得“思密达”。

几米可-GMIK

Gmik (几米可)童装品牌,创立于韩国,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正式在中国大陆推向市场,将来自韩国原创设计的潮 流风情和时尚生活品质元素融入顶级童装, 以纯美靓丽的色彩元素和充满奇幻想象力的设计风格,成为众多有一 定生活品质的家长们钟情的童装品牌。长久以来,活泼、可爱的卡通猫造型是GMIK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以温暖 、明快为主题色彩,凸显出几米可的独特个性,使之成为小朋友喜爱的卡通形象。

韩国几米可童装 夏季韩范唯我独行

Gmik (几米可)童装品牌以3-12岁的儿童为主,价格在78-398之间为主,让追求生活品质的新生代年轻家庭更好的 体验到几米可给她们带来的阳光乐观、追求时尚的着装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