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柏尼即将亮相2013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9 13: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爱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旗下男装品牌阿柏尼参加即将于7月11-13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阿柏尼将再次演绎英伦时尚经典,引领时尚潮流。深圳国际时装周打造“时尚最前沿”纵多品牌争奇斗艳,敬请关注!

阿柏尼 - aboni

素有品牌发展“助推器”之称的深圳服交会今年招展形势异常火爆。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深圳服交会”)将于2013年7月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华丽绽放,与交易会同期举行的还有2013年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2013深圳制衣设备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在国内引领时尚潮流的知名品牌都已确定参加本次交易会。此外,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设计师和品牌也将继续出现在本届服交会上。

阿柏尼即将亮相2013深圳服交会

阿柏尼以创意文化、个性消费为主要特征的时尚产业将迎来发展契机,顺应今年深圳服交会的主题“我•时尚•态度”所表达的:时尚,不仅仅是物质的、实体的,更是精神的、理念的;时尚需要回归以人为本的生命本原,需要重新认真思考品牌的核心价值,需要实现无界别的和谐共生,需要打破行业界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