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洛可可时尚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9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7月23日-7月25日
  • 举办公司:杭州慕锋制衣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萧山水博大道8号)

洛可可时尚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23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洛可可女装将带您一同欣赏18世纪的法国沙龙文化,感受甜美与文雅!

洛可可 - ROCOCO

洛可可时尚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杭州慕锋制衣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物流,信息化与一体的专业女装企业。多年以来一直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女士服饰。公司不断精益求精力实现’‘更快,更新,做时尚的引领者”的品牌精神。公司秉承’‘以顾客满意为中心,不断追求卓越”的经营管理理念,侬托专业化,规模化的研发生产技米,慕锋服饰已经发展为一家多品牌运作,实时高效的现代化时装公司。

洛可可时尚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洛可可时尚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洛可可品牌,源自18世纪的法国沙龙文化,精致、优雅的洛可可艺米与快速、多元的现代时尚的融合,让她不失淑女的甜美、文雅,又富有独立女性的自信、智慧,使他成为风格显著、别具一格的时尚品牌。用合理的价格为中产都市时尚青年提供丰富且容易搭配的时尚产品,满足他们多彩的生活方式下多样的穿衣诉求。坚持用经典的艺术形式碰撞现代国际时尚潮流,拥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形式和装饰语言,这份独特为现代都市青年的生活平添了一份情调,一份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