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女性日记进驻杭州西城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8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女性日记进驻杭州西城广场啦!恭祝女性日记杭州西城广场店开业大吉!店庆期间惊喜优惠无限!

女性日记 - LADY

十五年 1998年,两位科班出身的同班同学,凭着对时装的热爱与执着,以3台衣车起步,共同创立了LADY`S DIARY这一品牌。2000年,创立者之一的邓立夫先生凭着不俗实力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打动了由媒体、商场、专业院校等各方面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被评为年度“十佳设计师品牌”, LADY`S DIARY也一举成为“中国十佳设计师品牌”。 2001年,被杭州市政府评为“杭州十大女装品牌” 2008年LADY`S DIARY在商海中以不倒的身姿迎来了她的风雨十年。 2009年,LADY`S DIARY即将迎来她的又一个十年,这是新的起点,也是另一个转点;LADY`S DIARY正全力以赴、一步一个脚印行动在百年品牌的立志路上。 或许每一位女性都曾用日记的形式记录她们的美好追求,不断更新,发现,变换新的视角,体味变化着的快乐!

西城广场坐落于杭州城西高档住宅区聚集地,位于文新路紫荆花路口,毗邻国家级重点生态保护区西溪湿地。占地面积32,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休闲景观广场面积达18,000平方米。西城广场购物中心是杭州首家真正以购物中心形式经营和运作的商业中心。 作为杭州西区最大也是唯一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和地标性商业中心,西城广场定位为“杭州西区地标性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与传统百货不一样的是,西城广场营造的是以“欢乐生活”为核心的商业空间,以“生活化、品质与品牌、活力与个性”为主导的商业理念,将为人们在家门口创造一个集购物、娱乐、美食、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空间,引导人们享受更自由、更轻松的消费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