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女性日记女装2014年春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3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关于女性的秘密,女性日记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于将9月24--27日隆重召开!诚邀全国优秀代理、加盟商前来品鉴!女性日记女装让女人变得更加的有魅力,要有自己的魅力秘诀。

女性日记 - LADY

2000年,创立者之一的邓力夫先生凭借不俗实力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打动了由媒体、商场、专业院校等各方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被评为“中国十佳设计师”。“LADY'SDIARY”也一举成为“中国十佳设计师品牌”

女性日记女装2014年春装订货会即将召开

因为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原创,更因为尊重市场,“LADY'SDIARY”以优异的品质及业绩在顾客与业界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今,“LADY'SDIARY”继续保持著旺盛的生命力,怀著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从容并踏实地行进在百年品牌的的风雨路上...
经过14年的品牌运作,女性日记已深入全国20个省份城市,成熟的品牌运作理念以及专业强大的后备人员的终端辅导,使得品牌已深入消费者的内心,在业内取得了好的口碑以及良好的销售业绩。

关健词:2014春装 订货会
下一篇:莎尔依女装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定于9月8日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