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w-tu女装“2013洛克传奇”冬季新品时尚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6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tu时尚女装品牌“2013洛克传奇”冬季新品时尚发布会即将在上海华纳国际时尚酒店隆重发布,我们将为您带来一场华丽的时装盛宴,w-tu恭候您的莅临,期待与您共同品鉴时尚饕餮大餐!

洛克空间 - W-tu

时间:6/28 19:30-21:00 发布会

6/29-6/30 内部说明会/静态展示订货

地址:华纳国际会议中心百合厅

w-tu女装“2013洛克传奇”冬季新品时尚发布会即将召开

W-tu是上海空间服饰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个品牌。

W-TU的设计着源于日本设计的简洁与个性。针对25-35岁追求时尚、展现个性、品位高雅需求的年轻女性,创造出个性勃发的W-TU风格——生活与工作,我们都是独一无二。

W-TU 是一个为现代都市女性设计的服装品牌,她们个性鲜明,独立勇敢,干练精致,舒适中透着不羁,女人味中又带点小叛逆,她们是时尚的弄潮儿,擅长将当下潮流的单品混搭出自己的个性风格,出乎意料又千其百变,在不经意间创造出一种感觉,一种时尚。她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从来不做潮流的追随者,随性自我,却又气质非凡。

关健词:冬季订货会
下一篇:FORGE菲阁女装2013年冬季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