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高端睡衣品牌——金台绣带给你爽滑家居体验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6-25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台绣定位于手工定制品,以天然桑蚕丝为主要选择的面料,致力于打造满足更多消费者穿着需求的家居服饰。每一件金台绣的家居系列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和无数制造者精致考究裁剪后的成果,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和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让品牌成为一支以传播企业文化和产品推广为主旨的服装企业团队。

金台绣-GOLDTGGC

选取上乘的天然桑蚕面料,巧夺天工的设计以及精致考究的刺绣工艺都成为金台绣的品牌优势,奢侈品的品牌定位让金台绣成为一个尖端的睡衣品牌。

高端睡衣品牌——金台绣带给你爽滑家居体验

轻盈爽滑的面料让你拥有极为舒适的穿衣体验,犹如千朵万朵鲜花在衣间绽放,鲜艳的色彩带给你愉悦的家居体验。

高端睡衣品牌——金台绣带给你爽滑家居体验

枚红色真丝睡衣套装让你的女性荷尔蒙最大限度的分泌出来,在上乘的面料映衬下更加光鲜亮丽,无意间散发出来的性感魅力让人痴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