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T.Z女装夏季单品搭配 黑白经典仍旧是主角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3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著名时装品牌D.T.Z女装2013夏季新品中推出了黑白经典系列,全新诠释时尚简约的内涵,而与简约立体的剪裁结合,就会产生不一样着装效果。黑白搭配是一个无界限的时尚国度,这个夏天D.T.Z女装黑白系列带你体验全新的黑白世界。

D.T.Z

黑白拼接的无袖T衫,以黑色衣边描述这款服装,黑色高腰的修身九分裤简单搭配起来,穿出一种简洁干练的职场范儿,既有时尚风格还比较休闲舒适,适合不同场合的着装搭配。

D.T.Z女装夏季单品搭配 黑白经典仍旧是主角

无袖衬衫自然是夏季女性首选的时尚单品之一,而这款白色T恤,则以尖翻领设计,胸前的镂空印花蕾丝设计凸显出别致的优雅。一条细细的金属色腰带不仅彰显了精致,也展现了都市女性的窈窕的身形,搭配黑色精致短款,既显干练又充满女性的知性美。

关健词:单品搭配
下一篇:俪思品牌女装 奢华品质打造知性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