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琦瑞德泽童装冬季单品搭配 儿童灰色衣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已经告一段落,万圣节到来,立冬也相继到来,冬天来了,咱们是否应该准备保暖又时尚的单品呢?妈妈到了换季的时候就感觉有点慌了,不知道如何给孩子挑选单品,那不如一起来看看琦瑞德泽童装2018冬季新品款式吧。
琦瑞德泽童装邀你一起来看看冬季的保暖穿搭,冬季保暖羽绒服、棉服等单品是不会错过的,那么咱们从颜色、款式来挑选下,短款或者长款的外套都很不错,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先来一款酒红色羽绒服搭配,短款的设计比较精致,下身一条休闲裤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从而也感受出魅力的效果,外套颜色充满亮眼感,内搭只要一件灰色毛衣即可。

小孩子穿黑色衣服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一款灰色连帽卫衣搭配,灰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配上一件黑色皮衣即可,下身一条黑白色格子休闲裤,经典的款式,多种百搭的颜色组合成就个性穿搭。
灰色呢子外套也很不错,纯色系的呢子外套内搭可以深色也可以是灰色打造精致穿搭下身灯芯绒裤子搭配,相当的保暖效果哦,冬季妈妈可以给孩子准备一顶帽子出街的时候配搭肯定很吸睛。
琦瑞德泽童装冬季新品已经全面上新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