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柏尼男装兴建时尚男装论坛 品牌营销新思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2 16: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时尚男装品牌阿柏尼在其官网开设了英伦时尚男装论坛板块。在这个营销手段层出不穷的市场经济时代,谁抢占先机就等于把握住了商机。谁也不曾预料形形色色的品牌趋之如骛地借由微博这个平台大张旗鼓地开展各式营销。作为国内时尚男装的领先品牌,阿柏尼男装审时度势地建立起社区论坛,对于服装品牌的市场营销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阿柏尼 - aboni

时尚前沿线、加盟商大学堂、服装行业交流、生活休闲四大主版块。又分别有服装搭配、型男时尚、自拍秀;品牌招商加盟、实体店铺管理;服装设计、跳蚤市场;情感天地等众多子版块。俨然是一个的公性的服装时尚论坛,为联系消费者和经销商之间关系,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

阿柏尼男装兴建时尚男装论坛 品牌营销新思路

创建服装品牌社区对于服装品牌维系忠诚度有着极大的意义。一方面能为消费者提供互动的机会,利用品牌社区的特征巩固社区成员间的关系。另一方面,品牌社区在竞争对手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了一堵结实的高墙,一旦消费者形成了固定的认同,就会产生比一般人更牢固的品牌忠诚,对于不认同的品牌也会产生某种厌恶感。祝福阿柏尼的社区之路能越走越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