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2019小本投资创业好项目 大学毕业也能轻松创业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9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学生创业如何选择合适的项目呢?女装行业市场前景大,竞争力大所带来的是利润空间大,所以尽管女装店众多还是不断有人开一家女装店。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女人在穿着打扮上追求品质和品牌,普通的衣服已经无法满足女性的要求。所以开女装店选择品牌加盟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优质女装品牌播冉女装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播冉女装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播冉

播冉女装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女装品牌,投资金额在5万元以下。播冉自2018年创办开始,一直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结合世界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根据中国现状,创立了以时尚成衣、精品鞋包和配饰,三位一体全品类一站式购物经营的商业模式,在国内服装行业中独树一帜。

品质见证品牌,播冉女装款式新颖时尚,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2019小本投资创业好项目 大学毕业也能轻松创业

在加盟优势上,播冉女装从选址到开业全程保姆式支持。免费提供的装修图纸以及全程指导装修能够很好的减轻加盟商的压力的同时又让加盟商放心。更有店铺道具支持,赠送开业大礼包能够省去加盟商一大笔开销。百分百调换货支持让加盟商无忧进货,让您无经验也能轻松开店!

更多加盟优势,关注播冉女装品牌!播冉女装投资小利润大,会是大学生创业的好项目。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