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莎贝尔·阿珈尼女装 带你感受法式情调与浪漫自由情怀
服饰编辑:star
2013-06-21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纺衫+短裤、美裙搭配到了夏天就开始大肆泛滥了,每个女生都迫不及待的要把自己的美腿show出来。百搭的短裤几乎可以搭配任何上衣,虽然百搭,但是要搭配出个人风格,这就需要有心机的搭配,美裙则都是一件式的美轮美奂。伊莎贝尔·阿珈尼女装这个夏季不一般。

伊莎贝尔·阿珈尼 - Eshabeal Agany

夏天的到来,胖姐妹们又在为讨厌的拜拜肉和肚子上的肉肉而烦恼了,一款让你告别拜拜肉和肚子上的小肉肉的雪纺衫,v领设计能更好的展示身材,蝙蝠袖设计告别拜拜肉,搭配橘红色热裤。气质出街绝对吸睛。

伊莎贝尔·阿珈尼女装 带你感受法式情调与浪漫自由情怀

伊莎贝尔·阿珈尼女装一件式美裙,再也不会这么的单调了,层叠式的款式,又美又仙,雪纺的 不规则剪裁增加的层次感,色彩的搭配更是有着法式情调的浪漫情怀,黑色白色黄色的颜色拼接组合,夏天轻松出门绝对的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