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著名设计师NOGI KEI与siijii思迹女装品牌推出2013秋冬新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7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法国著名设计师NOGI KEI与siijii思迹女装品牌推出2013秋冬新时尚系列。时尚不仅仅是一种美丽的姿态,它更是对艺术的追求和表达,对生活的美好祝福,是一种洋溢着希望和生机的鼓舞人心的感召力—--诗歌国际集团董事长About 。

思迹-SIIJII

2013年秋冬时尚新品表现出柔美的色彩揭开秋的序幕,泥土迷漫着玫瑰的芬芳。新的季节、率真的年代、真我的表现、香熏的色彩赋予了浪漫之旅的神秘代码。如秋日下温婉的阳光,优雅不失异国风情。新时尚、新主题,SIIJII,将送给您一个神奇的梦幻彩衣,经典不失流行、坚毅流露优雅、前卫呈现未来 —一个恒古不变的女性魅力。这个秋冬让SIIJII带着大家一起编织梦想,一起放飞在都市丛林里寻找洒落在秋冬每个清晨的每一滴晨露,在编织梦想的世界里将色彩组合和流行面料,将清新极简飘飞在都市时尚潮流呈现在梦想的现实里别具女性曲线的美学,精湛考究工艺的设计款式注重领部、腰部及胸部裁剪、女人味和流线型裁剪、突出性感的优雅,表现女性的知性和浪漫。

法国著名设计师NOGI KEI与siijii思迹女装品牌推出2013秋冬新品

诗歌(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创立至今已有十多年,从最初的一家纺织贸易洋行发展到既有先进的品牌经营理念,又有业界十多年的运作经验;既有规模化生产实体及一流设计团队,又有专业化的营销网络管理公司的多元化服装经营贸易企业,诗歌国际秉承“诚信为本、共创双赢、互惠互利、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在中国大陆全面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开拓创新的发展局面。

法国著名设计师NOGI KEI与siijii思迹女装品牌推出2013秋冬新品

旗下的杭州奥萝拉时装有限公司系国内女装行列的创新企业,在成功运作“ANOANO”的基础上,诗歌国际又沿着其成功经验。凭借在经营体制、规模、人力资源、产品开发、营销等方面的优势,投资组建广州诗集、思迹服饰品牌运营中心,结合与法国著名设计师NOGI KEI及其团队通力合作,引进法国“SIIJII(思迹)”,全力打造中高端女装品牌,意在实现以优势资源为主要特色的时尚休闲女装的经营战略。

联系我们

香港诗歌国际有限公司

SIGO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

品牌热线:020-23360331

品牌传真:020-34491516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艺苑路99号赤岗塔公园B栋

QQ:878571430

网址:www.sigo.hk

关健词:秋冬新品
下一篇:法国新潮女装American Retro 亮相2013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