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萍叶品牌女装 零库存的诱惑让您加盟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8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萍叶服饰商行是一家专门从事国内、外知名品牌女装的折扣加盟连锁企业,汇集了江、浙、沪、北京、温州、广东等地知名品牌女装。在众多女装品牌中,您选择加盟萍叶品牌女装,就是选择成功。诱人的加盟优势让您及时是新手,也会游刃有余,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萍叶

萍叶品牌女装 零库存的诱惑让您加盟无忧

萍叶品牌女装总部坐落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离四季青服装市场仅十分钟的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与国内外近千家知名女装品牌的厂家建立长期的合作,保证了充足的货源。有货源保证了,当然会考虑到库存的问题,如果库存加压就会导致亏损了。萍叶服饰为您提供100%的换货优势服务,包括跨季换货,您再也不用担心压货,整整的零库存,让您开店无忧。

萍叶品牌女装 零库存的诱惑让您加盟无忧

萍叶品牌女装 零库存的诱惑让您加盟无忧

同时,总部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每周都会受到总部的新款图片及样衣,您可以足不出户,就讷讷个了解及掌握最新的服装动态。总部也为您配置完善的物流体系,确保及时的受到货品,不会出现断货或者缺货的现象。为您免费提供的促销宣传方案,也是让您的销量没有烦恼,轻松开店轻松赚钱。

关健词:加盟
下一篇:新锐纽约品牌HonorResort2014新品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