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蒙特威斯男装山东烟台、济宁店成功签约即将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7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上个月,蒙特威斯男装北京丰台总部基地迎来了两位贵客,他们分别是来自山东烟台和济宁的两位加盟商。他们之前在网上充分的了解了蒙特威斯的品牌实力以及加盟细则之后有了浓厚的加盟意向,并与蒙特威斯客服人员咨询洽谈了之后,决定来到公司总部实地考察一番。公司负责人热情的接待并从各个方面为他们介绍了蒙特威斯,经过详细考察之后,两地客户与公司正式签订了联营合作。至此,蒙特威斯顺利签约两家新店,即将入住烟台百盛、济宁万达!让我们预祝以上两家新店开业大吉!

蒙特威斯 - Mentvees

凭借多年对男装市场的研究,蒙特威斯巧妙规避了品牌怪圈,“LOUIS-LUNDY和MENTVEES”将两个品牌定位在18----36岁追求时尚、典雅、舒适的都市男性,又注入休闲正装一全新概念,在满足大众普遍需求之上又符合当今追求舒适自由又不失成功优雅的文化风潮。LOUIS-LUNDY以意大利国际顶级设计高端男装产品为核心力量,以中高端主流男士休闲正装为基础,以顶级精美男士时尚配饰为补充,MENTVEES在流行前线上添加时尚元素,无论在品牌文化上、还是产品组成上,在男装市场上具备了独一无二的天然优势。

蒙特威斯男装山东烟台、济宁店成功签约即将盛大开业

开设品牌专卖店,成为了投资者又一必然选择。此次公司的旗下品牌在本土的首次推广,为充分照顾首批投资开拓元老,更为投资商制订了联营合作特别优惠政策,从资金切实帮扶做起,在压缩中间环节、店面建设、策划、宣传上一系列全程考虑,扎实为蒙特威斯在国内进行品牌推广铺设了良好渠道。热忱欢迎全国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蒙特威斯。

网络 )
关健词:蒙特威斯男装 时尚男装加盟
下一篇:沙驰国际男装精美店铺赏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