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广州名美服饰2013秋冬装新款发布会暨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6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广州名美服饰"品牌女装2013年秋冬装新款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于6月14日-16日在公司总部举行!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拔冗莅临,知名主持、动态走秀,时尚前沿、精致、优雅、亮丽的新品将一展“名美服饰”风采,一起品鉴名美服饰女装为您准备的这场秋冬装时装盛宴!

广州名美服饰服饰有限公司于2004年上半年成立于中国广州,从创立之初就秉承“质量求生存、客户为上”的经营理念,时尚、休闲、优雅的“名美服饰”品牌洋溢着年轻人的浪漫情调,女装婉约、职业化、淑女味,以时尚的款式,适中的价格深受青年女性的青睐。

公司成立9年来,一直秉承“同舟共济、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体系、营运体系、服务体系、培训体系、品牌管理体系、品牌推广体系等构成的特许加盟体系立足于中国,已在中国内陆31个省设立省级代理和分公司,销售网点1000多个,同时不断远销海外市场。且还在不断地发展壮大。现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期待您的莅临!

关健词:名美女装 2013秋冬装发布会 订货会
下一篇:MARLOCA蔓露卡品牌女装2013秋冬新品订货会邀您共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