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湘湘女孩同时入驻山东淄博市沂源县以及顺德均安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5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湘湘女孩服饰—热烈庆祝湘湘女孩同时进入山东淄博市沂源县以及顺德均安!欢迎国内更多代理商、加盟商、消费者关注“湘湘女孩”品牌,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赢创造美丽的未来!

湘湘女孩

湘湘女孩服饰”是广州总公司主打女装品牌,定位18-32岁的都市时尚装,运用色彩完美搭配和国际时尚元素,独创时尚混搭的形象和陈列系统,为年轻有活力的女性带来都市时尚休闲装的新概念,让女性在上班和休闲场合都能感觉到自信和美丽。

湘湘女孩女装系列有:外套、线衣、单衣、时尚裤、牛仔裤、单裙、连衣裙、小可爱以及鞋子、包包、饰品等。 始终走在潮流前沿的湘湘女孩,每一季,都会让时髦女性心动不已,新鲜多样的色彩,时尚流行的款式,加上丰富的面料选择,凝聚着千变万化的潮流新鲜元素。 独到的市场运营管理和持续创新的产品系列,让湘湘女孩成功地走在时尚女装零售业的前端。

热烈庆祝湘湘女孩同时入驻山东淄博市沂源县以及顺德均安

所谓时尚从不分你我,我们每位女性,因性别,在人生的道路很多时不能完全放开自我。但姑娘们,请相信对于美丽的需求,我们都是在平等的水平线上。

所以无论我们在任何一个世纪,什么样的环境,基于对美的追求,我们绝对占有至高无上的权利,美丽的风景线只因你们而存在。让自已永远处于流行的第一前线,占据所有人的眼光,让自已时时都散发女性特有的魅力与迷人的自信。

我们公司的设计团队蓄积多年的女装设计经验,结合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引领公司产品紧跟时代潮流,开创时尚都市女性穿衣新风向标。“湘湘女孩”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目前普遍在岭南各省均有代理商全面发展,北方市场我们也在逐一进驻,加盟商也在快速发展中,我们的团队,也越来越强大与完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