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湘湘女孩时尚服饰 与您一起共度冬日浪漫情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31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冬天,阳光却活跃的出奇,我也变得和她一样,爱上了这一抹冬阳,爱在阳光下,因为那样,我和她的回忆就会溢满头脑,供我慢慢回味。冬阳下,我们笑过,哭过,吵过,和过…… 冬阳见证友情,我们永存友谊。远隔千里,共赏冬阳。湘湘女孩2012冬季新品,邀您一起共度冬日浪漫情怀!

湘湘女孩

看看近期欧美女星出街的照片,你就知道牛仔外套有多么流行了。不同款式的牛仔外套能够搭出不同气质的风格,赶快来跟明星们学学,穿出最适合你的牛仔风吧。

湘湘女孩时尚服饰 与您一起共度冬日浪漫情怀

冷调的墨绿及棕色等色彩,和直线的裁剪风格, 非常适合肤色偏暗或身材不达标的女孩们穿着,这个冬天MM们不妨向天后们看齐,洒脱帅气自有一番风情!

湘湘女孩时尚服饰 与您一起共度冬日浪漫情怀

随着复古风的愈演愈烈,毛线衣重新登上了时尚的舞台,卡其色散发着淡淡的柔美,而浓浓的橙色溢出的则是暖暖的浪漫,如同冬日里的骄阳,温暖着大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