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1727女装2013年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4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热烈庆祝1727时尚女装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5月29日,一场时尚盛宴在南京梅园饭店盛大拉开序幕,1727时尚女装2013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众多经销商的期待下终于开幕啦,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及业内人士齐聚一堂,探讨财富经验、共享时尚大餐!

1727

江苏靓装频道韩林担任此次发布会主持人

江苏靓装频道当家主持人韩林现场助阵

据悉,1727此次订货会盛情邀请了江苏靓装频道当家主持人韩林主持此场发布会。江苏靓装频道是最早覆盖我国大陆的时尚电视媒体,囊括时尚新闻、时尚纪实、秀场发布、扮靓指南等多方面的精彩内容,是目前国内最丰富,更新最及时的时尚电视频道。而韩林作为作为江苏靓装频道当家主持人,其一流的时尚讲解深受广大受众的喜爱。除此之外,韩林更是成功网络营销策划推广人,专注于网络营销,网络推广,对于企业进军互联网,在互联网上做品牌推广营销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1727此次能够邀请韩林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持人,是对于其实力的最佳鉴证。而当天韩林幽默而有序的主持风格也是受到与会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热烈庆祝1727女装2013年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热烈庆祝1727女装2013年秋冬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1727女装2013年秋冬新品模特走秀

关健词:秋冬发布会
下一篇:祝贺卡索女装直营店强势登陆江门蓬江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