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莉雅莉萨深圳海雅百货店将于9月6日正式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30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已经慢慢的接近尾声,但是的莉雅莉萨品牌女装开业的节奏却未曾停息过。就在今天莉雅莉萨又传来了开业的好消息,深圳海雅百货莉雅莉萨新店将于9月6日正式开业了,在此小编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蒸蒸日上!

莉雅莉萨-LIYALISA

深圳海雅百货店装潢效果图

在新店开业期间折扣、优惠自然是开业庆典不可或缺的活动,当然时间有限,喜欢莉雅莉萨品牌女装的顾客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速速来店抢购吧!

热烈祝贺莉雅莉萨深圳海雅百货店将于9月6日正式开业!

莉雅莉萨深圳海雅百货店将于9月6日正式开业

莉雅莉萨品牌女装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追求品质完美、满足顾客需求、实现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其产品的设计都充分展现都市年轻女性高层次的审美情趣和精神需求。传达"清新、甜美、优雅、浪漫"的品牌个性和生活概念,与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都市年轻女性成为了每一座城市花园不可或缺的伙伴,构筑所有女性的美丽梦想,其品牌一直以来就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