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闻香识淑女】淑女屋22周年情景秀,剧情提前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7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距离淑女屋2013年5月30日深圳情景秀仅剩3天。不一样的服装秀,童话与艺术的盛宴,即将上演!下面就让我们预热一下此次秀的剧情吧!

第一幕:美丽的苔丝

在英格兰乡村苔丝的家乡地上铺满稻草, 鸟语花香,有一筐筐的鸡蛋、苹果 、鲜花、 蔬菜和种田的劳动工具。一群身穿白色纱裙,背着白翅膀 ,穿着白蕾丝袜 、黑皮鞋的长发飘飘的女子,手中举着蜡台在“乡村”门口等待着。

下午四点 ,一群拉着手风琴小提琴的中年男村民走在乡村小路上欢快地弹奏。在他们后面还跟着几个小男孩小女孩拿着铃鼓边拍边走,12个英格兰乡村的姑娘们随着欢快的音乐走出,她们抱着玫瑰花,她们听风声、看雨落、闻花香、演释丰收的情景,她们身穿英格兰花花布、苏格兰格子布、大花小花 、大格子小格子、层层叠叠。每一个女子都是美丽的苔丝……美丽无边

太阳要下山了,村民忙着将丰收的粮食运回粮仓 。一群拉着手风琴小提琴的中年男村民在回家的路上。美丽的苔丝们紧随其后……

第二幕:安娜卡列尼娜

呜……一声汽笛长鸣。莫斯科火车站,黄昏的天气很冷,安娜从圣彼得堡回来。 在车厢里,安娜和渥伦斯基一见钟情 从此他们相爱了……

在舞会上 安娜和渥伦斯基 热情舞蹈 旋转……

12人名金粉女人走进秀场演绎时尚。她们抱着芙蓉花,她们抽着雪茄,她们抱着红酒, 拿着红酒杯, 她们在享受华丽的奢侈的生活,她们身穿金粉丝绸蕾丝,她们的身体穿越时空,她们的肌肤和美融合。她们每个人都是安娜卡列尼娜,幸福无边。

男村民、女村民忙着准备道具,铺地毯、打灯光。优雅迷人的安娜和她的渥伦斯基双双站在舞台边上,就像在莫斯科大剧院。他们在等待芭蕾舞天鹅湖……

第三幕:永远的天鹅湖

男村民、女村民演奏天鹅湖序曲。音乐响起 Odetta 天鹅湖序曲。

山间湖水,美丽的月色,可爱的天鹅成群结队地在湖面上游动,上岸之后,一个一个地变成了少女。其实,她们是被恶魔变成天鹅的,只有夜晚才在这湖畔还原人形。

12只美丽的天鹅穿越舞台,演绎了现实生活中的天鹅湖。她们抱着白玫瑰,她们抱着白天鹅,她们轻柔,她们飘逸,她们纯洁,她们浪漫。她们白的像天使,她们黑得像贵族,她们美得无与伦比、美轮美奂。她们每个人都是Odetta,艺术无边……

王子因此战胜了恶魔。

第四幕:苔丝、安娜、天鹅湖与我们

你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还在舞台上。村民们、姑娘们、苔丝们、安娜卡列尼娜们。你正在舞台上,脚边踩着稻草,美丽的天鹅在你身边掠过,哪一位安娜递给你一枝玫瑰花。

音乐还没有停息,你的心还在舞台中跳动。你看见可爱的苔丝,想帮她劈一把柴,又或者,你只是想走出“乡村”门口,感受自己是不是在美梦中。

第五幕:自然元素熊猫

听说熊猫原本就是白色,是它把墨缸打破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于是它整天都想:它要是灰色更好看!然后是灰粉红、灰粉蓝、灰粉绿、灰粉橙、灰粉黄、粉紫、会不会更好看呢?

如果是这样的颜色,我会去穿越天空,和空气在一起,覆盖大地和自然在一起。看,这些会变的熊猫,24个熊猫24个色彩。熊猫来了!

关健词:周年庆
下一篇:连奴A/E品牌女装 大连店开业迎来开门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