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才是王道 时尚年代2013夏季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0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吸吮春的气息,拥抱夏的热情,带着无限蓬勃的生机和希望,SSND时尚年代2013夏季新品已经全面上市!完美演绎了fashion time时尚年代独有时尚品位,融合时尚与精致的优雅,无论是从精美的款式设计,还是从时尚的色彩搭配,抑或是细节的配饰选择,无不绽放出独属时尚年代的时尚、都市姿态。

时尚年代-Fashiontime1

简约就是王道,在如今错综复杂的时尚界里,清新简约的时尚风往往能够成功吸引他人的视线,帅气白色西装风马甲搭配亮片金色背心与绯色打底裤,巧妙撞色,演绎女性摩登风范。

简约才是王道  时尚年代2013夏季新品上市

蔚蓝如天空如大海般的纯蓝色,总是能带给人宁静致远的感觉,H型剪裁大气而不失女人韵味,裙摆下围蕾丝花朵点缀,既能摆脱单一又能让优雅甜美升级,演绎夏日时尚风姿。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2013春夏流行色彩指南 seseyoyo为你揭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