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女装条纹风来袭 让你的夏天不再沉闷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6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爽简约的条纹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百搭经典的款式适合出街休闲搭配。无论混搭热裤还是短裙都让你在夏日街头魅力满分。而多变的彩色条纹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魅力,让你的夏天不再沉闷,穿出靓丽的彩虹魅力。雪凡妮时尚女装夏日条纹来袭,用彩色条纹单品来扮靓自己的同时,也增加一份好心情,并轻而易举地成为瞩目的焦点。

雪凡妮 - SOFANI

简约清新的浅蓝色衬衫承托女性知性魅力,黑白色条纹拼接裙经典而不乏时尚韵味,帅气饰品装饰,更添优雅摩登气质。

雪凡妮女装条纹风来袭  让你的夏天不再沉闷

阳光灿烂的季节不能没有七彩缤纷的颜色来呼应,雪凡妮彩色条纹连衣裙,清新亮丽又充满田园气息,穿出优雅可人儿,是不是十分养眼呢?

雪凡妮女装条纹风来袭  让你的夏天不再沉闷

炎炎夏日,诸如冰淇淋般甜美色彩的条纹衫,时时散发着沁凉气息,搭配白色简约短裤,展露修长美腿,无需过多的装饰,也依旧十分抢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