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夏乐福鞋不能少 百变款教你拗造型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5-13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是如今英国最红的IT Girl之一,英国当红电视节目主持人兼模特。和好莱坞的IT Girl相比,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出入H&M 及Topshop 这种平价店的次数十分频繁,她喜欢率性地穿衣服,从她的经典穿衣搭配来看,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最重要的风格就是随意。本季,Alexa Chung对舒适的乐福鞋也是钟爱有加,脱掉恨天高,掀起了一股平地乐福鞋风潮~

春夏乐福鞋不能少 百变款教你拗造型

字母T搭配印花短裙,看似简单的装扮却穿出了无限的随意率性感,黑色发光感乐福鞋提升了整体Look的吸睛度哦。

春夏乐福鞋不能少 百变款教你拗造型

将颇具潮流感的T恤塞进牛仔短裤,立刻拉长了下半身的身线,随性的装扮正是穿出了Alexa Chung的主打风格呢。

春夏乐福鞋不能少 百变款教你拗造型

雪纺长裙颇具清透感,衣前的几何图案穿出了本季至IN的元素,镂空乐福鞋可谓是很少见到呢,这样的鞋子可是抢尽了风头哦。

关健词:乐福鞋 2013春夏
下一篇:随意搭配 也能甜美这一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