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威丝曼时尚妈姐活动开启 喊出你对妈妈的爱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1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母亲节即将来临,威丝曼陪你一起约会妈妈。即日起,上传一张母女搭配靓照,附上一段描述母女情深的话,说说你跟妈妈的故事,可深情可搞怪,喊出你对妈妈的爱,到威丝曼官方微信或微博。小曼每天收集各位粉丝传来的照片,把你的温情传递出去,并于5月20日在微博发起投票,选出搭配最美人气最旺拍的最像姐妹的5对母女,送出超级大礼包:

前五名送一张VIP卡,前三名还将叠加获得价值近600元的时尚包包+¥100元代金券一张。母亲节,大声喊出你的爱!

活动流程:

上传母女搭配靓照,发送到威丝曼中国官方微信,由威丝曼设计师从所有参与者中海选15张照片,在微博上发起网络投票,从15张照片中挑选人气最旺的5名幸运儿,将礼品送出。

截止日期:2013/5/20

拭透慈爱的心扉,从未变过,至今依然。威丝曼祝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

关健词:节日 母亲节 活动
下一篇:连奴A/E时尚女装——感恩,母亲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