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暖倍儿给12星座潮妈的母亲节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09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12日就是母亲节了,亲们是不是在为送妈妈哪种爱的礼物而发愁呢?不妨根据12星座本月幸运色给妈妈们挑选最适合她的礼物吧!

金牛座:心累也需坚持

本月虽是金牛月,但对这群默默前行缓缓接近目标的务实族而言,还是有很多值得生气的事情发生:不是有人抢占了你的资源,就是感情付出回报比不正常无法平衡。让金牛们怒火中烧的事情远不止一两件,在月初更像是多米诺骨牌一样一环扣一环。在缓和了月初的矛盾后,月中及月末的金牛更自在了许多,调试好心情,在抢钱大潮里无往不利。

本月幸运颜色:紫色

暖倍儿-nowbelle

对于慢条斯理的金牛座妈妈来说,象征高贵优雅的紫色恰到好处。低调却不失贵气,沉静却不失浪漫,如果想让你的妈妈变得更时髦更有女人味,紫色她一定喜欢!

双子座:下旬魅力No.1

上半月的双子座,似乎郁郁寡欢难以得志,只能靠自己的大条神经和不断的自我催眠,释放正能量维持日常笑容。但若能撑过前三分之一,后面二十几天的你们则是Superstar!无论是工作、事业、学业、爱情,皆能收到庇佑,更能百分百地发挥出你们特殊的逻辑小宇宙,与人交流更是无往不利。

本月幸运颜色:橘色

暖倍儿给12星座潮妈的母亲节搭配

双子座的妈妈总是像年轻人一样精力充沛,象征活力的橘色一定能给她带来更大的动力!无论是橘色的睡裙、手提袋,或是配件里的一点跳跃橙,都是让她显年轻的秘密武器!

巨蟹座:静候佳音时,切勿冲动当炮灰

五月的巨蟹一路平稳,在喧嚣和纷乱中一直是个旁观者的角色。也许朋友总是在你耳边絮絮叨叨个没完;也许小孩老公不能按时完成任务,也许恋情总是缺了一剂兴奋针。差一点刺激的感觉也许在你心目中有所预感,但切勿冲动的加入他人的战局:剪不断理还乱,请静候佳音,好运就在不远的前方等着你,心境自然待得到。

本月幸运颜色:宝蓝色

暖倍儿给12星座潮妈的母亲节搭配

巨蟹的妈妈总是充满母性关怀,家庭至上的她把所有心思都扑在了孩子和老公身上,甚少时间关注自己的保养和打扮。所以,这个母亲节,就是你表达心意的时候了!让她这一天完完整整的属于她,穿戴上你买给她的礼物好好打扮一番,跟你一起时髦出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