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妈咪之星童装倾情举办“童星飞扬”2013夏季新品走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08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妈咪之星时尚童装2013年夏装已经全面上市,为了让顾客更多的了解妈咪之星童装品牌,妈咪之星于4月30日在东莞市长安镇天虹百货商场举行一场以童”星”飞扬为主题的2013年夏季新品走秀,并同期举办夏季新品促销活动,吸引了广大顾客的眼球,纷纷驻足观看,并进店选购,引发抢购热潮!

妈咪之星

在此次妈咪之星长安天虹百货夏季新品走秀会上,众多精彩节目缤纷上演,有男女欢乐对唱的《自由飞翔》,激动人心的青春舞曲+迈克尔舞蹈,充满民俗风采的《二人唱》,以及活力十足的动感街舞等等,吸引了百货商场数以百计的顾客眼球。除此之外,更举行了防震知识的互动了解,体现了妈咪之星无所不在的关爱!

妈咪之星童装倾情举办“童星飞扬”2013夏季新品走秀

据了解,此次走秀上,妈咪之星2013年夏季新品之“莫卡的庄园”、“西西里的早晨”“摇滚精灵”三大系列强势而出,让爸爸妈妈们赚足了眼球,纷纷不禁进店选购。而妈咪之星通过对品牌新款的发布会以及促销活动,不仅激发顾客对儿童服装的需求,提高童装区的销售,更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