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蒂春夏新款 打造夏日甜美小清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3 17: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夏,小奢美更加受到青睐,对于年轻的女孩来说,甜美、优雅的气质才是她们想要的,卡蒂以优雅女人味和都市时尚,备受年轻时尚女性青睐。结合甜美与优雅,它的每一件服装都充满甜美浪漫的元素,本季,卡蒂女装再次面向年轻女孩推出她们喜爱的波点、复古、牛仔拼接等元素,让她们享受甜美的个性与时尚。

卡蒂

假两件式的雪纺衬衫与蛋糕裙结合,浓浓的田园风情。点点碎花的粉橘色雪纺衬衫清新可人,搭配深蓝色的蛋糕裙,层层叠叠的感觉,非常之优雅呢!

卡蒂春夏新款 打造夏日甜美小清新

小清新们的最爱——碎花裙,绿色的碎花清爽又甜美,泡泡袖非常公主风。在下身裙中荷叶边点缀修饰,裙摆加入白色蕾丝边,更显层次感。

卡蒂春夏新款 打造夏日甜美小清新

唯美的长裙结合牛仔拼接,两种风格强烈的碰撞。异域风情的印花,以花朵和翡翠为题材,让人感受到夏日的清新。上衣别出心裁的拼接上铜扣牛仔马甲,给人以两件式的错觉,非常有范儿。

网络 )
关健词:卡蒂 春夏新款 连衣裙 加盟
下一篇:邻家女孩夏季减龄单品 为你示范超人气粉红女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