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时装周——设计人才向企业输出的新窗口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2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如何凭借出色的表现和过硬的专业知识赢得用人单位的认可、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岗位,对于设计类专业的学子来说,最有力的证明就是为一场毕业秀而精心准备的设计作品。广东大学生时装周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一直都是一众学子们的梦想天桥,更是广东设计类毕业生的职业起点与产业的联动的新窗口。

大学生时装周——设计人才向企业输出的新窗口

2012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

经过七年的沉淀,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已经走向成熟,逐步成为服装设计人才的孵化器,学生借助时装周这一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学艺与才华,台下的知名服装企业则透过时装周这一平台进行现场选秀,吸纳人才。如今,大学生时装周不仅是服装设计院校之间的交流活动,更是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走向社会的一个全新窗口,也为未来服装设计产业创造提供了挑选人才的机会,更为企业直接、高效地引进设计人才创造了良机。

大学生时装周——设计人才向企业输出的新窗口

2012“葳蕤港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

大学生时装周——设计人才向企业输出的新窗口

2012“葳蕤港院”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

香港服装学院每年都十分重视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活动,更是把大学生时装周作为学校向企业输出人才的重要平台。历年的比赛,都会盛邀众多知名服装企业莅临现场观摩,为学生与企业提供一个双向的交流机会。今年,港院除了要在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继续展示我校优秀的教学成果与良好的精神面貌外,更是看重大学生时装周这一个全新的人才输出窗口,锐意创新,以全新的模式重新包装学院的毕业设计大赛,通过与韩国知名面料企业携手合作,重磅推出“灵犀? 契合”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届时,发布会将邀请众多知名服装企业、时尚买手等莅临现场观摩,并在发布会后举行静态展,为学生、知名服装企业、时尚买手提供一个人才交流、服装订货的平台,实现将高端应用性人才的培养与输出、时装发布与采购结合的供求链快速建立起来。

网络 )
关健词:大学生时装周 设计人才 企业
下一篇:国外服装品牌在中国市场增长迅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