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迪芬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大赏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8 0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迪芬--一个来自台湾的中国一线内衣时尚品牌 欧迪芬品牌以中青年女性作为消费群体,倡导新时代女性优雅、时尚、舒适的穿衣理念。 一直以来备受广大都市女性的喜爱,而在今夏,欧迪芬内衣推出多个系列产品,更是引发销售热潮,在今年春夏,欧迪芬到底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欧迪芬 - ordifen

花都密语,刺绣花边,波浪边缘结合精致小花朵图腾,呈现优雅浪漫,搭配花朵印花面料,与刺绣相互呼应,相得益彰!

欧迪芬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大赏析

尚丽剪影 采用植物花卉图腾的透薄蕾丝花边,同样是植物花卉印花图腾,手感爽滑的光泽超细面料相搭配!

欧迪芬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大赏析

植物藤蔓图腾刺绣,采用轻薄通透菱格网底;撞色细线精致勾勒,制造精致雕刻感视觉效果;点缀奢华水钻,品味华贵呈现。

欧迪芬内衣2013年春夏新品大赏析

自然真实的乐趣,散发着春天的芳香和新鲜活力,来自最原始的灵感。像羽毛一样轻薄却又雕塑感的材质,勾勒着欧式的艺术形态。不忘秉持时尚与健康的理念,给身心得到释放!

关健词:春夏新品
下一篇:古今时尚内衣,讲述女人的柔美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