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随尔美纯天然纤维内衣 你总是那么善解人意 温柔体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25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目前我国内衣市场主要是以化工合成纤维面料为主,在生产与染色过程中添加化学原料,这些化工产品长期与皮肤接触过程中侵入身体,危害女性健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内衣的健康元素。随尔美内衣针对广大女性的需求,把握内衣的健康化、绿色化这一趋势,打造是个广大女性的内衣。

随尔美

裸色一直是爱美女性的钟爱颜色,视觉上就已经侵入女人的眼球。再加上天然纤维的面料,更是柔软爽滑。用一个珍珠点缀它的小心思,让女人在夜晚绽放出夜明珠的光芒。

随尔美纯天然纤维内衣  你总是那么善解人意 温柔体贴

在白色的底面上绘出翩翩飞舞的蝴蝶,让整个视觉效果丰富,有一种自由随意的风格。以浅蓝浅绿为主,如同女人的肌肤一样嫩滑透白。

随尔美纯天然纤维内衣  你总是那么善解人意 温柔体贴

黑色总是让女人爱不释手,在肩带的设计上加入一些想法,将传统的宽肩带缩窄,减轻了束缚感。花边的波浪设计更是新颖,整个的设计感那么体贴温柔,深入人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