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ISDOM&B品牌女装 引领2013夏季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ISDOM&B为东莞市劲风服饰旗下所属知名女装品牌。劲风服饰是中国纺织行业著名的大型企业之一,全国除了拥有上千家专卖店,同时拥有贝蒂小羊等知名童装品牌。

贞智美 - WISDOM&B

劲风服饰是一间以创意,研发为核心导向的个性化时装公司,公司的企业文化非常注重原创精神,打造有品质的时尚是公司的内训,旗下拥有一大批活跃在国内外的创意团队。

WISDOM&B品牌女装  引领2013夏季时尚

劲风服饰的原创精神坚持摒弃一切外在“标签”,以从容的态度来应对各种喧嚣和变化,以艺术的纯度摒弃杂物,萃取出最和谐、平衡的基色,展现冷静,理性的空间秩序,还原生活美学以本来面目;用极致的单纯表现手法勾勒出世界的初始原态,通过天然的材质,内敛的剪裁和独特的细节展现出热情、含蓄、智慧的风情。

WISDOM&B品牌女装  引领2013夏季时尚

WISDOM&B并不单纯是一个时装品牌的符号,她更多的是在表现一种优雅、摩登的生活态度,通过对法式品味的精致组合,表达都市女性的独立个性与价值观,勇于发现自我气质和魅力,用形象改变生活,懂得爱自己,享受生活之美.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非凡雨品牌女装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专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