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携手跨越—虎门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品牌2013秋冬订货会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4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虎憨尼

一个令人期待的繁华季节即将到来,在人们尝试着寻找夏天的霓裳时,秋冬的盛宴已经开始了。2013,我们将要迎接的是怎样一种期待?新的一季,品牌童装时尚前沿又将如何流行?让我们一起来携手跨越小虎憨尼2013 秋冬品牌服装订货会现场,感受最前沿的流行信息吧!

携手跨越2013年的今天 秋冬新品品牌童装完美演绎了小虎憨尼独有时尚品位,融合品牌童装欧美时尚与皇室贵族的高贵,无论是从精美的款式设计,还是从时尚的色彩搭配、细节的配饰选择,无不绽放出独属童真年代的时尚、贵族姿态。

携手跨越—虎门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品牌2013秋冬订货会隆重召开

在订货会的现场,经销商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讨论着小虎憨尼2013秋冬货品,2013年小虎憨尼品牌秋冬季节新品主要分为二大系列—跳动的旋律、梦幻之旅。小虎憨尼秋冬新款装既有视觉的震撼力,又蕴藏无限内涵,在色彩运用上,小虎憨尼依然在设计中融入色彩碰撞的品牌童装潮流元素,在剪裁效果上秉承一贯的简约风格,传递出极致的贵族时尚气息。

携手跨越—虎门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品牌2013秋冬订货会隆重召开

小虎憨尼经销商培训现场-由小虎憨尼总经理(郭志刚)讲述了整个中国童装市场运营环境,分析品牌的潮流趋势,在这个品牌童装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形式下,小虎憨尼品牌在2013-2014年度的发展战略思路和构想。统一共识共谋发展。尤其是在2013年日益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更需要公司、供应商和广大的经销商团结应对,才能够将品牌生意做的更加红火。在此次会议上,所有的经销商朋友共谋发展,展望未来。对品牌的未来发展都更加充满信心。

携手跨越—虎门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品牌2013秋冬订货会隆重召开

小虎憨尼是东莞市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东莞市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于1995年9月创办于中国历史名城、时尚之都——广东东莞虎门镇;是一家专注于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管理为一体的专业童装企业。“小虎憨尼”取材于世界童话故事,“小虎憨尼”是一个正直、善良、机敏、勇敢的小精灵,他活泼可爱,聪明伶俐、虚心好学、热心助人,勇于与坏人坏事作斗争。他聪明、可爱、真诚、自信、幽默诙谐而不失顽皮和时尚个性拥有着非常多的优秀品质。

品牌经营5年来,品牌一直秉持稳健、务实的作风,坚持品牌路线,致力打造虎门最强的童装品牌。时尚风格是品牌一直坚持的方向。小虎憨尼品牌一直坚持品牌的蓝海战略---用最时尚的产品、最具个性的形象、中低的价格策略,打造童装的主流市场。在品牌中树立时尚童装的形象。

因为时尚选择小虎憨尼童装,共营小虎憨尼童装品牌,共享童装市场财富机遇。让更多钟情于小虎憨尼童装事业的经销商朋友和公司一起发展,成就财富和事业梦想!

关注小虎憨尼品牌发展就用您的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玛,了解更多的关于小虎憨尼的品牌资讯!

携手跨越—虎门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品牌2013秋冬订货会隆重召开

童装财富加盟热线: 400-9981-888 0769-82708088

公司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北面社区根竹园一区一号

公司网址:www.xhhni.com/

关健词:秋冬订货会落幕
下一篇:派克兰帝童装爱心义卖助雅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