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体会内衣进驻山西垣曲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3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体会内衣进驻垣曲!垣曲县位于山西省境南端,北依太行,隔黄河与河南省渑池、新安县相望。面积约1611平方公里,辖5镇6乡,人口22.7万,县政府驻新城镇。垣曲县历史悠久,商周为亘方,春秋为东山皋落氏部族。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县城,体会内衣将展开一场独属于它的时尚之旅!

悠仙美地

热烈庆祝体会内衣进驻山西垣曲

企业的发展是依托良好信誉度、抱着诚信合作的理念、提供优质化产品、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来发展。在市场跟进客户中具备以上几点就能很快建立合作关系吗?最终落实到实处还需要我们业务人员真诚的去服务客户,客户信任你了,把希望与收获寄托在你的身上,你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垣曲客户我跟了接近3年多了,不断的跟进交谈中彼此倾述那份友爱与真诚,共同寻找那份渴望的梦想,走到一起并踏上追梦起点,伴随体会的成长之路一步步向下走去。

关健词:山西 开业
下一篇:热烈庆祝深圳悠仙美地旗舰生活馆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