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山西艾.阿琪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多个代理品牌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父母在孩子身上也越来越舍得花钱,给孩子添置新衣再也不是新年才有的事了,而这也催生了童装市场的繁荣,于是开一家童装店自然也能让我们赚的钱包鼓鼓,这时候选择加盟童装品牌其实会是更好更有利的选择,那么该选哪个品牌比较好呢?山西艾.阿琪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多个代理品牌正在火热招商加盟中!!!

山西艾.阿琪商贸有限公司在山西总代理经营可趣可奇、魔萌、名雪、淘气贝贝、康康、锦雅宝贝、康子王、波浪鼓、南瓜娃娃、长腿叔叔、杰西小子、卡加米、康仔、兄弟邦尼、爱心果、以太儿、布衣班纳、加佳贝、喔也、迪童、闪天下等多个童装品牌,产品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风格百变多样,质量也相当不错,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为了进一步提升代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山西艾.阿琪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这些品牌现面临山西省进行火热招商加盟,如果您想自己创业致富,又刚好对其中的某个品牌有加盟的兴趣,欢迎联系我们!期待您的加入!联系方式:15919011974 微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