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莎贝尔•阿珈尼服饰诚招全国代理、加盟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8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阿珈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开发、生产、连锁店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公司引进了现代化的管理系统,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设计团队、全面实施在中国的品牌战略。

伊莎贝尔·阿珈尼 - Eshabeal Agany

法国“伊莎贝尔”家族旗下有四大品牌---阿珈尼、简芮、玛希尼、花之秀;2009年广州市阿珈尼服饰有限公司将法国“伊莎贝尔”品牌家族的浪漫情怀与先进的服饰设计制作理念带入中国。

随着近年来公司对品牌持续的提升,规模不断的壮大,用理论作指导,用实践来落地正逐步加强和完善品牌运营机制,坚持对每一环节、每一个流程严格要求、潜心走好每一步。在服饰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公司全体同仁坚持以“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技术、高品位的时尚概念”结合国外知名设计师的通力合作,全力打造“伊莎贝尔”品牌家族的国际品牌形象和地位。

来自法国“伊莎贝尔”女装家族旗下四大品牌之一 ---阿珈尼 , 带着独有的法式情调与浪漫的情怀进入中国。阿珈尼依托极富艺术感染力的法式文化为品牌底蕴,把欧洲的经典+韩国的时尚巧妙的结合为一体,以时尚潮流的设计理念、明快个性的剪裁、低调奢华材质、精心的搭配组合,全方位满足都市女性在不同场合的穿衣需求,为女性带来非同一般的时尚体验。

我们主张“时尚、优雅、低奢、生活化”的品牌价值观,立志解决女性穿着烦恼!

核心消费层主要集中在:

经常接触并崇尚时尚文化的经商女性企业家、公务员、自由职业者;

追求都市时尚、优雅生活并具有较高经济来源之女性;

注重户外生活品质的女性。

价格定位:春夏装:300元- 1500元

秋冬装:450元- 1600元

联系人:杨小姐1862020887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