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幸福在线Happy-online都市白领女装 展露女性自信风采和高贵品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08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白领女性引领着办公着装的时尚风潮,追求款式上的简约与优雅,注重面料的透气性、穿着的舒适感。幸福在线happy-online女装,针对东方女性的体型,立体剪裁充分显示身材优点,并将中西文化融为一体,形成精致独特的款式。

幸福在线

happy-online的产品互搭性强、系列化成都高,适合25-35岁之间崇尚质朴、优美、诗意、有艺术品位、追求有创意生活的优雅女性。

幸福在线Happy-online都市白领女装  展露女性自信风采和高贵品质

幸福在线力求展露都市成功女性的自信风采和高贵品质。中心价位定于春夏装298-698元/件左右,秋冬装在398-1298元/件左右。

关健词:都市白领 女装 高贵品质
下一篇:薰奈儿奏起印花交响曲 让这个春夏美翻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