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召开年度店长会议 赠送明星店长“港澳游”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3-25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9日,浙江雪凡妮服饰有限公司在温州总部召开了年度店长会议。会上,公司对2013年第一季度明星店长进行了颁奖。被评“明星店长”者获赠雪凡妮提供的四天三夜“港澳游”,将迎来一场别具风情的畅享之旅。

会议现场

参会店长认真听讲

据悉,自2012年底,公司创建富有创新性的绩效管理机制,对终端店铺绩效评估进行了崭新改革,拟在2013年每季度评选“明星店长”,并给予丰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鼓舞。此次店长会上,雪凡妮特为优秀店长赠送“港澳游”的机会,让她们在紧张忙碌的一线工作中抽点时间放松身心。雪凡妮漳州万达专柜店长苏妮、宁德万达专柜店长张雯玲因业绩优异,管理有方,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雪凡妮 杜才良)

雪凡妮宁德万达店长张雯玲(左)、漳州万达店长苏妮被评“明星店长”获赠“港澳游”

雪凡妮明星店长会合影

关健词:雪凡妮 女装 明星店长
下一篇:雪凡妮女装春夏款 素净裸色系演绎出色的平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