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雪凡妮女装春夏款 素净裸色系演绎出色的平淡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24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衣服到裙子,从裙子到鞋子,从鞋子到指甲,本季裸色系依然是非常热门的流行色系。她的淡雅、素净都成为女性们演绎优雅、演绎平凡的绝佳选择。2013春夏,雪凡妮女装将清淡的裸色系配合本季大热的流行元素,演绎成不同的单品。打造出淡雅清新的Look,让你在这个春夏抛去尘世的喧嚣,体验平淡生活依然带来的美好。

雪凡妮 - SOFANI

一席裸色的装扮是不是让你感叹如此的清新素雅呢!独特的荷叶边衣边和袖口以及裙子的百褶款式都是烘托素净的小细节,搭配金色手拿包非常恰到好处。

雪凡妮女装春夏款 素净裸色系演绎出色的平淡

裸色的西装过于平淡,不能穿出职场Lady的气场,所以选择一件印花衬衫是十分必要的,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件小西装采用了层叠花边的设计让Look不再显得古板而是灵动起来。

雪凡妮女装春夏款 素净裸色系演绎出色的平淡

雪纺材质的裙子比起其他材质来说,多了更多的垂感和质感,蕾丝内搭的选择正是贴合潮流发展的搭配,再配一顶宽檐草帽,是不是颇具度假风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