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挺进大西北 雪凡妮新疆市场再增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1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着“歌舞之乡”、“瓜果之乡”美誉的新疆库车县,国庆节迎来新品牌。10月1日,雪凡妮女装入驻库车新世纪百货,美观的店铺造型、丰富的货品结构、精巧的现场陈列,为这个充满西域风情之地引入一股时尚气息。

雪凡妮 - SOFANI

挺进大西北  雪凡妮新疆市场再增新店

雪凡妮是进入库车市场为数不多的温州女装品牌。70多平方的占地面积更使店面大气壮观,时尚新颖而且丰富多样的服装款式更成为吸引顾客的关键要素。该店开业的时间范围恰逢十一国庆节假期,借助节日人流量和商场热烈的氛围,该店在营业首日即迎开门红,开业活动期间的销售业绩也更为喜人。

当前,雪凡妮女装在新疆已开设多家店铺,网点分布于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哈密、昌吉市、阿克苏等地,形成了围绕乌鲁木齐,分布于新疆中北部的网络格局。据市场部人员介绍,中国中东部市场趋于饱和,而诸如新疆等西北地区未来前景广阔,挺进大西北是女装品牌渠道拓展的不错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